「今天要去新學校!」同時,同分,同秒,就這麼"剛好",賽薇雅拉與依潔莉亞一同起床,即使兩人的房間分別在長走廊的兩頭。

   爬下那一黑一白的四柱床,梳洗刷牙,換好衣服。

   賽薇雅拉今天的衣服是白襯衫、黑背心、紅裙子、白褲襪、紅蝴蝶及頭飾。

   依潔莉亞今天的衣服是白襯衫、紅背心、黑裙子、黑褲襪、黑蝴蝶結頭飾。

   兩人在再鋪紅毯的長廊中央相見,互相裂嘴一笑在走下樓梯到飯廳去。

  「今天要吃甚麼?」賽薇雅拉一邊沖泡綠奶茶,一邊詢問。

  「我們來吃鬆餅吧!」依潔莉亞捲起袖子,拿出平底鍋,開始動手做起今日的早餐,奶油香瀰漫著整個廚房。

   在偌大的飯廳哩,只有算是骨董的一張長桌子和兩張椅子,以及一個上投積滿灰塵、許久未用的壁爐,掛在上頭的水晶燈看起來搖搖欲墜,而且年久失修,根本亮不起來,這就是兩個女孩每天用餐的地方。

   這是個在懸崖上不知有幾百年歷史的古堡,外圍的圍牆殘破不堪,布滿了雜草藤蔓。用石頭鋪成的小路朝山坡上蔓延,路的終點是古堡的大門,深褐色的大門早已褪色、破損,本來是放置火把的鐵環早就生鏽鬆動了,小草叢牆壁的裂縫中一株株的冒了出來,根本無人理會和整理。至於室內,瀰漫著一股老舊的霉味,紅地毯、畫像、盔甲武士,古堡裡具備的東西都到齊了,只不過到處都是蜘蛛網,地毯上也積了厚厚一層灰塵。

  「再見,蘭特雷!好好睡!我下午就回來了!」依潔莉亞對她的寵物貓頭鷹說到。

  「再見,華莉絲!好好睡!我下午就回來了!」賽薇雅拉對她的寵物貓頭鷹說到。

  「咕嚕~咕~」蘭特雷有一身黑如墨的羽毛。

  「嚕咕~嚕~」華莉絲有一身白如霜的羽毛。

♦ ♦ ♦

  「琴板高中?」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學校。」

  「那...進去吧!」

   一進到校園哩,這對雙胞胎馬上找起了「獵物」。獵物很多,但要找到品質好的並不容易。

  「你要男生還女生?」

  「先那個好了!」賽薇雅拉指著一個坐在長椅上的少年。

  「同學不好意思!你可以接受我們的訪問嗎?」

  「唔?!」帶著眼鏡的少年似乎被這兩個突然冒出的雙胞胎嚇著了。

  「請問你會不會作夢?通常做的是美夢還惡夢?」不待對方同意,依潔莉亞馬上就丟出了一大堆問題。

  「嗯啊?這個嘛......通常是好夢吧?就普通的,不好也不壞......」

  「啊!這樣吃起來不就沒味道了!」賽薇雅拉突然冒出了一句這樣的話。

  「噓!沒禮貌!」依潔莉亞打了一下賽薇雅拉的頭,「很感謝你的配合,我們先走了再見!」為了避免少年發問,依潔莉亞壓著賽薇雅拉的頭鞠了躬後,就匆匆的拖著她離開了。

  「欸!等一下!妳們是一年級新生吧!」少年起身叫住她們,「我是二年級的神田朗,算你們的學長吧!有任何問題的話可以找我。」

  「嗯,請多指教,我是依潔莉亞。」

  「嗯,初次見面,我是賽薇雅拉。」語畢,兩人又像逃命似的匆匆跑向校舍。

  「真是奇怪的一對學妹......。」朗待在原地喃喃自語。

   到了教室,按照以前的經驗,兩人選了靠近角落、不顯眼的位置。

  「來看看我們班有沒有愚昧單純又天真的獵物吧!」兩人發出尖銳又愉悅的笑聲。

 

                                                                                                  【01.完】         

雙胞胎.png   

※因為白犬我粗心 害夏犬打成"拉雅" 其實是"雅拉"

※此圖是夏犬製的 誤盜圖!

回文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