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呀..

顧名思義就是國家的慶典 全國一起歡慶(是這樣嗎?

雖然是這樣啦

但我半點快樂的理由都沒有ˊ3ˋ

段考...可惡的段考!該死的段考!!

來自國慶源源不絕的靈感呀~我要跟你說聲抱歉

一段時間內可能無法完成你 不管是繪畫也好 文章也好 我都可能要等段考完..

要等我呀!

不讀書 讓我有罪惡感

可是我又不是讀書的料

不管怎麼看 也不知道自己讀進去了沒

就這樣  壓力大到快精神分裂...(撞牆

可惡!我不想讀書 好好上課不就好了!幹嘛要有段考!!

課本上自己寫"別讓讀書成為考試的附庸"

他根本寫個**...(發牢騷

靈感大人呀!!你一定要等我!!我不會虧待你的!!(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