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興創作(不

    溫暖的陽光  徐徐的微風  看來今天是個好天氣。

一位少年,站在山坡上,俯視著底下不見邊際的遼闊草原。一陣陣的微風,輕輕拂過少年的臉龐,吹亂了他的頭髮,卻吹不走他臉上的一絲哀傷。

    「哥!你在想誰?」一位女孩走了過來。

    其實,不用問也知道少年在想誰,她是母親的乾姊姊─雪嵐阿姨的女兒,小雪。那位既是哥哥的乾表妹、也是青梅竹馬的女孩。但是自從她與雪嵐阿姨離開這個村莊去外地念書後,就不曾回來過。

    女孩看了哥哥一眼,無奈的搖搖頭「你在這裡繼續站著也沒用,不如去寫信給小雪姊姊,叫她回來!」,少年心中強烈的寂寞任誰都感覺得出來,他有多麼不捨與難過女孩最懂,因為當小雪要離開時,女孩也強烈反對、嚎啕大哭,只希望能留住小雪。而每當少年想念小雪時,就會來到這片草原,這片他們曾一起嬉戲、玩耍、一起騎馬奔馳的草原,充滿美好回憶的草原。

    一滴眼淚滑過少年的臉龐。雖然他多次止住淚水,不在別人面前落淚,但這次他真的真的忍不住了。

    「哥,你就哭吧!反正沒有人會看到,只是我不確定小雪姊姊喜不喜歡你哭」女孩把頭撇了過去。

    「她她應該會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別再那哭哭啼啼了!把眼淚收起來!…」少年用沙啞的聲音說道,並抹去臉上的淚水。

    「嗯!我門回家吧!」女孩展開笑顏。

    兄妹倆踩著夕陽往家的方向前進。

 

 

    「小雪......什麼時候要回來?寂寞...妳不在的生活我只能用"寂寞"兩個字形容」月光,照在框著兩人合照的相框上。

    又是一滴眼淚。

 

P.S姊姊我們真的很想妳喔!

     還有 妳看到可以拿走 因為這是送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