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在上班時寫的長篇短文(老師叫我寫的)

路路亂踩(?)兔洞遊仙境~

    「嗯~~呼嚕嚕嚕~~~」夏天,最適合在冷氣房裡睡覺了!把在外頭的太陽先生和熱氣小姐氣得牙癢癢最痛快了!你們可熱不到我喔~

     「路路!起來去尿尿了!」就在我舒服的嘲笑太陽跟熱氣時,被馬麻叫起來去上廁所。

    「啊啊!不要啊!這樣會讓太陽和熱氣得意起來嘲笑我呀!」我在心裡暗自叫道。

    「路路快點!姊姊出去囉!」唉~難道沒人能了解本姑娘的心嗎?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拖了出去。一出門,熱氣馬上席捲而來,可惡!你們等著瞧!我絕對不會自讓你們得意一次的!這次不算!!

    討厭討厭啦!我無精打采的走在人行道上,我一點兒也不想尿尿呀!只有姊姊想吧!

    「撒撒'、撒、撒撒撒」等一下!...這聲音!太美妙了!竟然讓我碰到!感謝老天!我這次種算沒白出來尿尿了~我朝著聲音的方向前進。

    「不准去抓老鼠!」這句話像微風一樣拂過我耳朵,左耳進、右耳出,下一秒,我已經忘了馬麻說的話了。「老鼠你別跑!」我腦中只有這句話。

    「啊啊啊啊~~~」我就在撲向老鼠的那一剎那摔進了這個洞裡。這是什麼詭異的洞啊!又彎又直又滑,想停都停不下來,就這樣一直、一直往下滑,難不成我誤闖愛麗絲的兔子洞了?!

    好不容易停了下來,我的屁股卻重重的撞上地板,痛得我眼淚都飆了出來,上次車禍才剛痊癒的骨盆難道又要再撞碎一次?抬頭一看,我似乎是從這棵樹的樹洞裡滑出來的?

    「馬麻?姊姊?」腦袋清醒後,我開始想找馬麻跟姊姊,卻發現這裡除了我以外,沒有半個人影或狗影。

    「嗚哇哇哇~~」我忍不住嚎啕大哭「這裡是哪裡啊?嗚嗚」。

    「為甚麼最近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鬼跑來呀?」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我不是已經把洞藏的很隱密了嗎?

     「什麼很隱密?我一踩就踩到了啦!嗚嗚~」我也不看是誰就馬上反駁。

 

 

 

 

 

 

                                                       【待續】♥

 

※附註:”路路亂踩兔洞遊仙境其實是路路誤踩兔洞遊仙境不過請別在意那種小地方~謝謝~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