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西野七瀨,白聖學園一年級生,就讀「戲劇部」。

  "噹噹噹──"清脆的鐘聲響起,告知放學的時候到了。

  「好,今天就先上到這裡!請各位同學在下星期交出課堂短劇的劇本。」

  嗯...這周末可有得忙了呀,背起書包,我開始思考這次的劇本。

  雖然統稱是「戲劇部」,但還是有分演員組、導演組、編劇組、幕後工作組等,學期一開始是統一訓練,再慢慢開始發掘自己擅長的區域。而我,是最被看好的導演新星。

  「七瀨~一起回家吧!」水門南─攝影部學生,跟我從國小就是不離身的好友到現在。

  「好。」當我在想劇本時,話一向不會多答。

  正當快走到校門口時,身後傳來一位男性的聲音。

  「小七瀨,妳放學啦?」那聲音聽起來是匆匆趕過來的。

  「嗯,你也要回家嗎?」我轉過身來回話,眼前是一位戴著眼鏡的正太大哥哥,而在不遠處的女學生都把目光聚集到他身上了。

  「不,我今天要晚一點回家,你自己先隨便買些點心墊墊肚子吧,等我回去再煮晚餐!」他塞給我一些零錢。

  「不用啦!我又不是不會自己煮飯,我先煮,你回來吃就好了。」沒錯,不用懷疑,這位斯斯文文、五官端正、最受女學生青睞的年輕老師,西野臣,正是本小姐的哥哥,他跟我一樣,也是這學期才來到這學校,算新老師,可是自己卻有一套管理學生的方法,所以目前一切都還不錯,沒有學生造反甚麼的,而且他一來就大受歡迎,連我都忍不住嫉妒了。

  「好啦好啦,那我先走囉!」語畢,他又匆匆忙忙得趕回校舍。

  「妳哥還是一樣疼妳耶...」小南笑著說到。

  「是愛操心!」我反駁回去,我不確定我還能無視從四面八方投來,羨慕又嫉妒的眼神多久,她們誤會我們的關係,我也沒辦法。

  此時一個一臉不爽的女孩與我擦身而過,身上的怨氣重到令人發顫。

  「唔,她是誰呀?」我小聲的問小南。

  「她好像叫白聖云歆,聽說就是理事長的女兒。」

  「意思是她也是學生會長的妹妹?」一想到她跟那個在開學典禮上演講的漂亮學姊是姊妹,我就覺得不可置信。

  「不像吧。」

  我們盯著她的背影好一會兒才回家。

- - - - -

  「小七瀨!七瀨!」伴隨著叫聲而來的是一陣搖晃。

  「什...什麼事?」

  「竟然寫劇本寫到睡著,真是的,吃晚餐了嗎?」

  「啊?!還沒,飯應該還在電鍋裡,菜要微波一下。」

  「那好,一起吃飯吧!」

  「你洗碗喔!」我胡亂的收一收桌上的稿子就跟著哥哥跑向廚房。

  這是一棟小公寓,我跟哥哥一起住在裡頭。反正爸媽工作忙碌也無暇照顧我,已經出社會的哥哥便帶著我搬出來住,也離學校比較近,跟著爸媽住大概每天都吃外賣吧!。

  「明天有要去裡嗎?」

  「早就跟小南約好了,老哥你就自己待在家裡吧!」

  「嗚啊,七瀨妳竟然這麼狠心,想想妳小時候多可愛呀,還要我陪妳玩呢!」哥哥似乎一直很自豪我是他帶大的。

  「哼,少裝可憐了你。」我白了他一眼再吐吐舌頭,「都高中了還要你管」。

  如你所見,我跟我哥的感情很好,就算我跟他頂嘴或吐槽他,他都不會生氣,他是個不會隨便發怒的好好先生。但儘管如此,隔天我還是拋下的哥哥,獨留他一人在家,自己跟小南去玩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