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闊廣大的海,是人類生命的起源。

海倫!又有人中毒了!!”牧慌慌張張的跑來。

天呀!這每天一次是怎樣?”海倫不耐煩的說道。

沒辦法啊 人類再繼續汙染海洋下去  我們人魚族遲早會走向盡頭的牧無辜的說道。

真是去他的該死!”海倫一邊嘟嚷著  一邊動手處理傷患。

是的,海倫是人魚,生活在大海裡的人魚,小孩子口中的美人魚。

..以我們的年紀來看,海倫大概只有13歲吧!

雖然這個年齡應該是個孩子,但海倫卻已經是個能處理人魚的大小疾病的海醫了,

海醫,在人魚族中是非常高的職位,僅次於國王,專門治療人魚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各種疾病。

我說呀,海倫妳就別再抱怨了!這可是妳的工作耶!”一位蒼老的人魚游了過來。

老師!.....可是您找我有什麼事嗎?"海倫驚見前任海醫,愛芭女仕(也是海倫的老師),不免好奇問道。

亞夫提克..呃不!我是說國王陛下找妳!"愛芭老師緩緩說道"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吩咐呢!"愛芭老師之所以會習慣直接叫國王陛下的名字,

是因為她跟國王陛下是兒時玩伴,也可以說是青梅竹馬,只不過沒結為連理就是了。

國王陛下找我?”

!妳快去吧!別讓他等太久!傷患就交給我來處理吧!”

!!”海倫精神飽滿的答道。


作者的話:

哎呀呀~新故事開始啦~

這次故事背景設定在中古世紀喔~

請大家多多捧場~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