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加油!請活下去!

我們撐過了921也撐過了八八風災

請你們也一定要撐過此次的難關!!

加油!我們真心的祝福

日本加油!!!!!!!!!!!(高呼

一定一定要度過此次難關呀!(我快哭死了

========================================

我能怎麼幫助日本呢 無助感再次席捲而來...

為自己的無能感到自責 可是卻又想不到辦法

只管出一張嘴再一旁加油打氣是不夠的

但現在也只能這樣做....

最近一直有東西耿在胸口

現在我知道是甚麼了

"悲傷"──────

看著新聞每日一直重複播放的日本災情

儘管有百般的不捨

小孩子能做甚麼?

折一千隻紙鶴?折了又怎樣?要送到哪?不能吃 不能用

但這是個好主意

募款?在園遊會時募款?但要送到哪?

還不錯 只怕捐得太晚

義賣所賺來的錢?要送到哪?要用義賣來捐款 得全校的攤位都抽出一些才夠

紙鶴+募款+義賣=我現在能夠做的事

目前我只能這樣才能募款賑災

但離園遊會僅剩十多天

這是個大工程.....

唉...

請相信"希望"與"愛"並活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