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人氣】 採到5000有獎W

我..欠了好多的說...

我知道已經久了...(淚

先是

給泉姊姊的~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每個人來說 幸福是什麼?

可能..對有些人來說

能跟家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有健康的身體是幸福的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幸福的...

那..追逐夢想呢?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加油!請活下去!

我們撐過了921也撐過了八八風災

請你們也一定要撐過此次的難關!!

加油!我們真心的祝福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嗯

如題 我被鴨子跟蹤啦 啊啊啊──(神經病= =

我們去宜蘭蘇澳兩天一夜遊玩啦W

我們去瓏山林蘇澳冷熱泉渡假飯店泡湯~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 一隻帶著祝福的小狼誕生在南方的青狼族裡 她的故事 從此開始──

「恭喜呀!映青 你真厲害!生了一對雙胞胎後還可以再生一隻」「呵呵」叫映青的母狼只是笑笑 並沒有回答  而兩隻雙胞胎小狼爭先恐後的要看自己的妹妹 「我去叫伊鳴哪些水來喔!」語畢 醫狼天萍就走出了育兒室 「怎麼樣?」伊鳴焦慮的在外頭踱步 「一個女兒 母女平安 好了!快去拿水先!」天萍報完喜訊便往族長窩走去。

「映青?還好嗎?」伊鳴帶著濕青苔進來「我很好 不過可不可以讓空痕跟映青離開育兒室?我快被他們老兄煩死了!」「呵 小兄弟我們走吧!去外面玩 別吵媽媽跟妹妹」「可是我們想看妹妹!」「我想陪她玩!」兄弟倆似乎不想離開新生的妹妹「等她看得見你們就可以跟你們玩了!先出去吧!」經過母親的再三請求 終於把空痕根映鳴請出了育兒室。

在安靜的育兒室裡 映青舔舔小狼 「她真是漂亮!」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 長老青爾走了進來 「沒錯!」映青凝望著小狼附和道「她最完美的!她會成為被月光守護著 大地捧在手掌心上的狼 星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已經好幾個月沒新生兒了 空痕跟映鳴也是四個月前生的 她或許真的事我們青狼的希望!」青爾臉上浮現慈祥的笑容 小狼熟睡的臉龐 映著未來的希望及母親 長老的祝福與期望 夕陽的餘暉照進了育兒室裡 小狼的身上──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呀 呀 呀~

今天是鼬的生日啊!

我差點就忘了!!

上次沒慶祝迪的生日〈因為我忘了!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元旦,人少車也少,

所以很適合去找野貓!!

帶著貓餅乾和相機,出發!

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